close

  今天是五月十四日,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母親節,同時也是我生日ˇ

  所以這個禮拜過的挺充實的,禮拜六去看了沉默之丘跟瓦舍的新戲「上次、這次、下次」,禮拜天全家出去吃飯。

先說沉默之丘,
我沒玩過電玩,不過以一個電影的角度來看,沉默之丘的完成度真的很高,看不出來是改編的。通常電玩改編的電影都會讓人覺得沒有重現遊戲,或者是劇情上有很多缺憾的感覺,可是沉默之丘整個看下來的感覺很完整,恐怖感也挺夠的.....不過這可能是因為我受不了恐怖片的感想吧?XD
  自從高中的時候曾經被惡靈古堡(遊戲)嚇到之後,從此不碰恐怖遊戲囧,更別說有人推薦零紅蝶之類的了....orz,當然也沒有去玩沉默之丘......
  我妹妹則是超級愛看恐怖片,所以他居然叫我努力看,多看就不怕了......orz。不過我想還是算了吧(丟一邊)

瓦舍新戲:上次、這次、下次

  以一個戲劇系的學生來說,我好像不方便批評老師級的劇本,但是以一個FANS的角度來說,這次的戲我覺得沒有以前好看。
  我喜歡相聲,也是瓦舍的忠實FANS,可是這兩次看戲都不能說是很快樂。上次是對髒話有疑惑,這次是覺得劇本不夠好看,下次呢?(不知不覺切合戲題)
  這次的劇作是黃小貓,希望他沒有上孤狗尋找自己的名字XD|||,在這次的劇本中很明顯有顏色意識形態,我尤其不爽的是其中有明顯的認為綠色人士都不認識中國文化,甚至有認為綠色的人都低文化水平的意味存在。
  但是很遺憾的,綠色人士也有喜歡看大陸劇的、喜歡中華文化的、研究中華文化的。而這次的劇中卻很明顯透露出這樣的訊息,讓我在看戲的時候很不滿。
  當然,我無法去改變你的意識形態,那是你想載的“道”,但是在戲劇中明顯的貶抑另一種意識形態這樣好嗎?(當然,藍色的會大聲叫好大拍其手)
  而且這次的戲,用典非常的多,小貓可能想要寄託一些才情在裡頭吧?可是效果卻不夠,而且除了他很明顯點出的意識型態、還有“人類因科技而墮落”之外,有很多我覺得可以玩的點都沒玩到。
  總之,這次的戲我有點失望。


另外去買了AC的台版DVD

果然翻譯糟糕的很,不過賽先生的英配果然銷魂XD
不過我看到最囧的是...
                                                                               
C先生:他們在哭夭什麼媽媽?
↑你最好是用哭夭啦!
                                                                               
不過那個附加的刪減片段有些台詞挺不錯的....
好想給他配上音樂剪輯在一起這樣囧


啊...還有小KADA的英配感覺沒有森久保好,而且可能是處理的關係
社長的配音也沒有大川透有特色(聽到不怎麼興奮XD)
伊利納的聲音則是蘿到一個不行囧

整個英配的音軌配音的聲音很單薄,音樂的聲音有點壓到了
還有就是我沒精神看完全部的字幕所以跳著說XD
                                          


接下來,是大捏死亡筆記

不想被捏的不要看。

 

馬的這結局讓我好不爽!
雖然我希望月死很久了,可是我就是不希望他死的這麼難看才希望他早死的嘛!結果還是死的這麼難看了!
月你身為主角兼大魔王應該死的有品有格啊!囧
可惡我好不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