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達問卷-給理廷*

 
*遊戲規則:1. 在標題上打 *網達問卷–給_*(_的地方是傳給你的人的名字)
2. 用你覺得最好的答案去完成每一題。
3. 完成之後傳給你的6個麻吉網達唷!
 
PS:可以回傳問卷,測驗你們的麻吉程度!
  不過如果收到回傳的問卷可以不用再點名一次。



*遊戲開始:
 
01. 你是甚麼時候認識他的?

忘了(認真)
印象中在創線就看過他PO文,很早之前,卻忘了是哪種文(歪頭)
最近是因為芒果才搭上線


02. 你對他第一個感覺是?

文寫的不錯?:P


03. 認識他後的感覺是?

很奇妙的人啊(喂)
然後上次在滑冰場見面之後覺得很有中性的魅力,練練滑冰應該不錯的
運動細胞很好....(遠望)


04. 跟他一起聊天,最好的回憶是?

滑冰的時候被浮起來(死)


05. 你發現他的口頭禪是?

好像沒有?

06. 你發現他的怪癖是?

怪癖?說真的也沒發現...
上線的時間很詭異?XD
 

07. 你最想幫他取什麼綽號?

比利(喂)

 
08. 他做過最糗的事情是什麼事?
 
抱歉只有我在他面前出糗..................Orz

 
09. 他怎麼安慰你的?

你還好吧?

 
10. 你最討厭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沒有耶...硬要說的話,運動神經太好,激發我的自卑感囧?
 

11. 你最喜歡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耶....我可以說沒想到嗎?XD
認識還不久咩XD


12. 你是否知道他最喜歡自己身上的是?為什麼?

不知道囧
 

13. 他洗澡會先洗什麼地方?你怎麼知道的?

我最好會知道啦囧
 

14. 他跟你之間的代溝是什麼?
我愛芒果他愛小普(炸)
 

15. 他喜歡的男生 / 女生是怎麼樣的人?

喜歡的男生:他喜歡小普啊:P女生我不知道


16. 你曾經背叛過他或是想要背叛他嗎?為什麼?
話說古龍的戲碼也該演夠了....
 

17. 用一個卡通人物來形容他,他是誰?

不知XD
 

18. 你最羨慕他什麼?為什麼?
運動細胞很好很好|||||ORZ

 
19. 你覺得你跟他的麻吉指數是多少?(1~10來說)

5?
 

20. 你的點名時間到了,你要點給誰? (6個網達)
跳過:P

-----
創作者介紹

某冬的普級窩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