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郵局還債(你知道的,人有萌又有卡就會欠囧....)
腳踏車停在郵局前,一邊聽著buck-tick的"DRESS",醉心於主唱櫻井性感的嗓音
然後把錢匯出去的同時....
突然聽到後頭有個老伯在跟人吵架的似的聲音,本來還不在意,過了三秒發現他是在叫我就回頭看
我這才發現自己的腳踏車被人移到人行道上然後有個人影快速的飛奔離去!
老伯就跟我說那個人要偷我的腳踏車............................=  =
老伯知道那是我腳踏車的原因很簡單,他是我前一個領錢的,
我猜他是想說我可能年輕人有急事先讓我領,他可能還有兩三樣要操作,就先離開機器到外頭去等著了
(我這麼猜的原因是後來我牽著車走了之後他又回去機器領錢了)
所以他知道那是我的車,也看到那小鬼(應該是小鬼)鬼鬼祟祟的,就出聲警告了吧。
也因此我的腳踏車沒有被偷,真的是好加在
好心又有警覺心的老伯,感謝你,你一定會長命百歲而且不會得老人痴呆!
大家也要當好心人喔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