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達問卷–給小翼姐姐*
 
*遊戲規則:1. 在標題上打 *網達問卷–給_*(_的地方是傳給你的人的名字)
2. 用你覺得最好的答案去完成每一題。
3. 完成之後傳給你的6個麻吉網達唷!
 
PS:可以回傳問卷,測驗你們的麻吉程度!
  不過如果收到回傳的問卷可以不用再點名一次。


 
唔,的確是寫過O_Oa
所以略過?(被砍
http://www.wretch.cc/blog/aleona&article_id=4604708
(證據)
*遊戲開始:
 
01. 你是甚麼時候認識他的?
(C&P大法)
太師腐府
想當初啊......(遠)很萌太師,就跑到太師府,那是第一個去逛的網站也是第一個家,就是那時認識的,當初我還是高中生耶(默)
結果居然前陣子又因為惡魔獵人搭上線了,只能說是命運?(笑)
話說以前因為太師府認識的眾老人們幾乎又因為不同的原因而兜在一起了
只剩下見思姐依然失縱囧(應該是退出了?)
然後有某個則因為另一種原因不在友人名單上

02. 你對他第一個感覺是?
月牙XD
我沒記錯吧!我應該沒記錯吧!那是你寫的對不對?XDDDDDDDDDD


03. 認識他後的感覺是?
豪爽的大姐姐?(笑)
其實跟我喜歡的東西類型很相近,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笑)
最厲害的是最萌的東西恐怖的執著,同一款遊戲可以破N次啊,同一個OVA可以看N次(雖然因為某種原因似乎停看了囧?)
還有熬夜爆肝的技能已經點滿了這樣囧
 
04. 跟他一起聊天,最好的回憶是?
很多耶XD
不過要說最近的話,應該是很感謝他陪著我走過最痛苦的時光吧
沒有他,我可能站不起來
謝謝,真的(鞠躬)


05. 你發現他的口頭禪是?
好像沒有...?
不過最近常常把某名辭當成哀號使用.....
“管家!”
 
06. 你發現他的怪癖是?
怪癖?怪癖?(歪頭)
熬夜爆肝終不悔?XD
老頭控不算怪癖吧?
 
07. 你最想幫他取什麼綽號?
最想?爆肝魔人囧?
 
08. 他做過最糗的事情是什麼事?
糗啊......好像沒什麼?

 
09. 他怎麼安慰你的?
理性頗析XD
聽我哀號
所以所以......再次的,讓我向你道謝(笑)
 
10. 你最討厭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有時太理性會讓我覺得有點冷漠XD
不過知道他是在讓我冷靜,所以不能說是討厭啦:D

 
11. 你最喜歡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學識淵博XD
其實他懂很多,真的XD

12. 你是否知道他最喜歡自己身上的是?為什麼?
我也不知XD

13. 他洗澡會先洗什麼地方?你怎麼知道的?
我不太想回答,所以這題.....他的存在意義到底是?
 
14. 他跟你之間的代溝是什麼?
沒有吧?

15. 他喜歡的男生 / 女生是怎麼樣的人?
忠誠第一的執事型人物.....
現在不能明白的指出是哪一位(遠望)
 
16. 你曾經背叛過他或是想要背叛他嗎?為什麼?
最近被“背叛”這個詞毀了虛像世界....
這題可以直接砍掉了
 
17. 用一個卡通人物來形容他,他是誰?
想不出來XD


18. 你最羨慕他什麼?為什麼?
毅力XD

19. 你覺得你跟他的麻吉指數是多少?(1~10來說)
8:D
 
20. 你的點名時間到了,你要點給誰? (6個網達)
略過: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