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分啦太過分啦!囧

哪有人搶錢這樣搶的這樣我好心動啊媽媽囧!

我可以去嗎?我可以去俄羅斯嗎?我要去俄羅斯可以嗎?現在請假來得及嗎?

我刷卡買票再欠債欠個一年沒關係我不在意!(冷靜點!把前因後果說清楚囧!(用力敲)

 

啊啊……抱歉我冷靜了囧,是這樣的,ICVISION出了巡演的購票頁面也就算了,還出了給國外旅客看的頁面!連簽證跟機票都告訴你怎麼辦了!!囧

妳們看看這張圖!

 

這塊白色的日文不是我貼的!是網頁貼的!

沒錯!就是日文的教學頁面啊!有英文又有日文還真是夠了!怎麼沒有中文啊!!你不可以忽視使用中文的十二億人口啊!簡體我也可以看懂得!

 

 

妳他娘的太過份了!可是我又想去又想買()

啊啊啊啊啊!這樣我的計劃全都被打亂了啦!(大哭)

不行我好心動好心動心動到快要死掉了啦!!()

居然連機場接送都安排好了,這樣我好想去啊!!

可是我們公司請長假出國他娘的要三個月前請啊!為什麼這個不早點出現那我就會去啦!!QQ

我現在根本來不及請假……(哭死)

嗚嗚嗚嗚,匈牙利也要比照辦理喔、到時候我一定會報團的喔!一定會的喔!

 

能去的人、有財力的人、有時間的人……請不要辜負俄羅斯這次搶錢的心意吧!()把卡刷下去吧!!(住口囧)

 

嗚嗚嗚嗚……Orz這樣子本來今天要更新的季馬比藍跟布加勒斯連演的照片都不知道該怎麼更新了……換下一貼好了……(淚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