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應援GA君在台好友吳建恆KEN桑,現在是每日七點鎖定MTV台狀態(笑)
大家也一起來支持吧,然後他還在喊自己家人氣不足(笑)
這是KEN桑他家
這是日韓音樂瘋的網站今天的日韓音樂瘋特別介紹了堂本阿剛,也就是凱莉魚的服裝搭配概念(笑)
我說凱莉魚的服裝搭配真的很猛,Rainbow star那首歌也......(遠望)
堂本阿剛真的變了很多.....
不過重點是下禮拜KEN桑說他要穿阿剛的服裝搭配(笑)
我論KEN桑壞的很嚴重...(偷笑)
今日節目表:
一、凱莉魚的服裝搭配,Rainbow star
二、金子恭平Rain
三、瀧與翼:X~不行喔

對了,我挺喜歡這首歌的(笑),其實他有很強的流行元素,因為非常朗朗上口,
那句不斷重複的“打咩”很有韻律性也很有趣(笑)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其實這兩人的舞步大多是站在原地以簡單而具有代表性的動作來進行的
某方面來說有點像是趴拉趴拉。
還是說這是因為我看到的幾首都是這樣?上次的“Venus”也是XD
四、妹妹戀人簡介:克莉絲朵微兒─直到永遠。
嚇到我,日語歌耶XDD
五、Kinki kids :又一次冠軍的十週年紀念,Brand new song。
不過說真的,十週年比我預想的還要低調,MV也是一整個謎(那兩個金髮美眉松鼠到底是....?)
不是應該有個十周年全國巡迴演唱之類的?結果是水槽再開....?(歪頭)
只有一張單曲真的不夠甜蜜啦.....
與其說這兩人不用心,倒不如說不知道經紀公司在幹麻..= ="
十週年這種狂出周邊、舉辦演唱會、回憶錄、訪問的撈錢大好機會居然就這樣放過了?
還是說因為最近KAT TUN竄起、NEWS再出發、關八巡迴演唱會,所以這對老人就這樣子算了?
不明白不明白啊......
六、早安少女的新曲
預告:我只聽到有V6的首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