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親愛的G先生怎麼跟S先生的感覺比較像是同一個世界的...XD||||
你真的是CG星人!(用力指)
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提到CC?所以我們從官網的首頁開始導覽(疑)我們可以看到CC的首頁是可愛到破表的Z狗狗XDDD
以及....謎樣的神羅十周年製藥廣告.....囧
到底要販賣什麼囧............................


OK,進入重點的角色介紹部份,是會晃動的選擇畫面
由右邊開始,依序是:Genesis、Zack、Angeal、Sephiroth
這次的故事是在說過去發生在S魔王、Z先生、以及傳說中被隱藏的“S的半身-G”還有不知道哪邊跑出來的A大叔之間的故事(喂)
至於故事內容是啥現在是還不知道,不過可以看出S社補洞間撈錢的功力真的很強(遠望)
雖然每個人都知道Z跟S之間有段過去(什麼說法!?),但是G卻是到了FF7DC才突然冒出來的隱藏角色。
再DC的時候,找齊了G磁片可以看到隱藏動畫看到隱藏動畫,看到G把拜斯救走,而從G磁片的片斷資料中顯示出,“G是被稱為S的半身的實驗品,但是因為某種緣故而被隱藏起來,是禁忌的、禁止被提出的過去”
..雖然說S設以這樣的說法來唬爛這是以前死都沒提到有個“G”的原因,但是突然間搞出一個堪稱重量級的”S的半身”明顯就是補洞啦,而且還補的超勉強....= =

所以應該說,G的出現,是撈錢行為啦!

本來還聽說了有FF7到CC為止的說法,但是根據最新小道消息,應該還會有續作...
畢竟,DC最後埋下的伏筆是,G把拜斯救走,而CC是在說明過去啊....orz
死阿撈的方塊社....orz
不過即使這樣抱怨,我終究是會乖乖掏出荷包T_T
一方面是本來就是太七放,另一方面是親愛的GA君啊....



總之我們無視中央的主角Z狗狗先點選G(喂)
女王!!!!!!!!!!!!!!!!!!
女王你好美啊!!!!!!!Q口Q

不過仔細看G的眼睛發現.........

他肝不好(大毆)

該不會跟現實中的G某人一樣一天睡兩小時吧囧.....

  


大家仔細看!這個CG星人!站在S魔王的身邊才有同一個世界的感覺!!!
那個大河劇照活像貼上去的啦XDDDD!
接下來是FF7史上最受歡迎的神經病XD




老讓我想起戰B片倉小十郎的A先生XD

以及主角Z狗狗XDDDDDDDDDD
是說真不愧是主角,果然圖最大而且好可愛(死)
但是這一整個可愛狗狗化是怎麼回事XD||||||
在此之前他在我的心目中是攻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