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在過支線,腦袋已經亂了,不快打出來會忘光囧

基本上我已經等於是在打劇情攻略了囧

到了工廠二樓,就發現有個人坐在窗邊念詩

沒錯!他就是G

Z訝異的看著眼前的人,然後G自顧自的念詩,雙方對話一陣子之後,G突然大怒

罵出招牌台詞:神羅之犬!然後火焰魔法擊中卓恩!

卓恩著火倒地,Z非常訝異,而G這時看來又要公及ZA卻突然出現阻止了這樣的行為

G也沒有打算攻擊Z的樣子,就說著讓人聽不懂的話(對不起他說的話我真的不懂OTZ),經過A的身邊走了出去。

A也跟在後面走出去了。

Z拋下著火的卓恩連忙追上,卻已經看不到人了!

 

這邊真的要說卓恩很可憐,本傳裡頭被人丟在金字塔裡頭差點死掉,這時又被Z丟著不管……好歹幫忙打個電話嘛OTL

 

總之,Z追出去後AS都不見了,突然工廠冒出怪物,Z正要打倒怪物的時候,兩發子彈把怪物解決了,居然是卓恩也追上來了!!!!

而且全身毫髮無傷剛剛那個著火像是假的一樣!囧

卓恩你老說SOLDER是怪物我看你也差不多囧!

總之,卓恩就說:等一下會用空爆彈燒村,因為要毀滅所有對神羅不利的證據,安傑爾他家真的沒有任何人了嗎?

這時Z果然沉默了,剛剛他騙卓恩說安傑爾家沒人就是怕A的媽媽被抓走吧,可是要燒村不救人不行,卓恩也很好心的要他先去把人救出來。

Z就連忙奔向村子,中間會碰到一個擊落飛彈的小遊戲。

結束後Z連忙奔到A的家中,卻見到A的媽媽躺在地上死去了,而A的手中居然握著他的那把大劍!

這時Z非常生氣的揪住A的領子問他為甚麼,A的回答我看不是很懂(我要重申我真的不懂日文囧),大概是兒子有罪媽媽也有罪之類的,把Z推開後出了門。

Z連忙追出去,這時G彷彿看好戲的聲音又響起,Z更火大不想理他要追上A,結果G卻很壞心的把Z絆倒。

Z就趴在地上喊安傑爾的名字,安傑爾卻頭也不肯回。

G絲毫不管他人的苦痛自故自的又朗讀起LOVELESSZ生氣的要他住口,可是G顯然不想理他,手中出現了招喚陣的光芒,對著Z笑了……

「這次,賽費羅斯不在喔。」

然後,周圍的場景瞬間更換,一頭巨龍從天而降……沒錯,就是巴哈姆特!

這頭巴哈姆特說真的不好打,因為他會亂跑到打不到的地方,我是裝備火焰魔石,太遠的話用火K他,用雷打不到所以請別嘗試。

 

打倒巴哈姆特之後,Z很生氣的喝問著G

「為甚麼亂用招喚獸啊!你身為SOLDER的驕傲呢!」

沒想到G這時轉過身去,在Z看不到的角度,露出了像是小孩子一樣泫然欲泣的表情……

「夢……誇耀……那種東西,我早就沒有了……」G用手撥了撥披散眼前的頭髮,背後單邊的黑色翅膀倏地展開!「我是……怪物……」

然後,G違反物理定律的飛天而去,徒留滿天的黑色羽毛……

 

接著,GA的故鄉,就被神羅放火燒去了。

Z在搭上直昇機前,依依不捨的回頭看著那火燒的村落,被火燒融的特殊植物果實,像是某些被毀壞,再也回不來的過去……

 

回到神羅,Z會接到賽費羅斯的電話,要他去見總管。總管下了命令要他跟賽費羅斯一起出任務,有趣的是Z似乎有點不爽S……?(笑)

然後,出任務前要Z先去換上1ST的衣服再回來找他。

沒錯!Z升格了!魔石的裝備數量也會增加喔!

這時還會有人教Z合成魔石的方法。

這時候要是在建築物到處亂晃,也會發生有趣的對話,很多人很羨慕Z的升格呢!

如果到了生物部門還可以幫助寶條作實驗,但是請準備好裝備跟補品,我第一次去打到最後那個怪物死很難看……

還有一個實驗員可以觸發收集魔石的任務。

其中特別有趣的是會議室裡頭有個小兵,是個超級沒有自信的傢伙(不是C先生啦XD),Z會想要鼓勵他,就要他跟著自己出任務,任務點就會多出「回收任務」。每過一次回收任務,Z就會試著鼓勵他,兩人之間的對話很有趣……XD

 

然後,我還在努力>”<

這兩天應該會努力過支線吧XD


-----
創作者介紹

某冬的普級窩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