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父仇人耶穌說,如果你們當中有誰沒有罪的,可以用石頭毆打這女人。

  你手上有汗、額上有汗、背上有汗,衣衫溼透。
  你坐在旁聽席上,望著辯方律師、望著檢察官、望著法官、望著她,渾身都是冷汗。
  她是殺父仇人、是父親的妻子、是你的母親、奶奶的媳婦、外婆的女兒。
  她殺掉了父親,用一把菜刀,在他喝醉酒熟睡的時候,從背後捅下去,準確的,由後背穿透心臟。
  你知道為什麼,因為你的父親喝醉了酒就打他、還欠下了大筆賭債、要逼媽媽去酒家上班還債。
  而你,他們的兒子,靠著自己打工攢下來的薪水,早在十五歲的時候就已經離家出走,逃開這個亂七八糟的家。
  現在,你二十歲,在修車廠工作,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三個月前,在報紙社會版上看到了消息。
  婦女不堪長期家暴,趁丈夫酒醉時刺殺!
  蘋果日報的社會版是這樣清晰的照出你家的樣子,跟以前一樣殘破貧窮,還有3D人像模擬出案發現場,活像這些記者旁觀了整個刺殺事件。
  然後你打聽了開庭日期申請了旁聽證進來旁聽。
  你沒有去找你媽沒有去認你媽沒有去安慰她因為她殺了你父親雖然那是這麼濫這麼糟糕宛如發霉的麵包一樣腐臭難當的社會廢棄物。
  因為你不敢去承受這樣一個殺人兇手的兒子的罪名也不敢去面對吃人不吐骨頭的媒體的追殺圍剿也不想拋棄自己現在這安貧而穩定的生活。
  你只能冒著冷汗看完審判看著法官的大槌重重敲下作出了無期徒刑的判定。
  你連幫母親喊冤都不敢。
  她是殺人兇手、是你的殺父仇人了。
  然後你看著法警把她架出法庭大門一開外頭如同螞蟻一般的媒體蜂湧而上而在那之前她那憔悴的面容似乎回過頭來向你微微一笑。
  你卻只能抱著頭壓抑哭泣渾身懺抖不知如何是好。
  
  耶穌是這麼說的,如果你們當中有誰沒有罪,可以用石頭毆打這個女人。
  罪人們卻拿著刀叉斧戉把這個女人肢解掉。
  其中還包含著她的兒子。



巴哈空想板的有趣東西,練習用(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