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面那位仁兄,有看前陣子某冬對小豬花癡的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XD沒錯!終於找到幫小豬伴奏的音樂家們的身份以及那首歌的名字了!(灑花)

不過說全部找到也是有問題的,因為那個唱RAP的就連辜狗大神都沒拜到,或者該說那位先生的名字太過菜市場資料太多結果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啦!(大炸)

網路上也是到最近才有這首歌的資料,而且唯一的資料就是與小豬在TEB上的演出相關的……XD||||
所以,果然是小豬跟法國力挺的千萬新人?(大笑)

OK,我們先看這首歌XD

曲名::Armonia(義大利語,“和諧”之意)
演奏者:Sebastien DAMIANI
聲樂:Mario Malagnini
RAP:Mike Stella



唯一有販賣的網站是只提供線上下載的法文網站,「12音樂商店」要付1.15歐元XD然後……我付了OTZ

歌曲介紹:
TEB已經到法國巴黎舉行第三年了,在星期天的記者招待會(06.11.19),TEB預言會提供精采的表演來對冠軍們致敬。布萊恩朱伯特也受此尊榮,在星期天的表演中,使用了這曲子,混合了高雅以及力量來編成,就如同滑冰藝術一般。
(以上某冬超不負責認英文翻譯)

演奏者:Sebastien DAMIANI


Sebastien Damiani於1972年7月22日出生在法國南部的尼姆,從十歲就開始學鋼琴,1986年在日本發行第一張古典CD(無資料,也許是樂團伴奏之類的?)
。 1989年,他在義大利幫Malagnini的CD伴奏,還有一大堆我用翻譯軟體也搞不太懂的法語(大毆)總之他成了一個偉大的音樂家,以它的知性以及罕見的能量,將他的音樂導向一個偉大的方向。他結合了幾種音樂風格,成為一種新的文化。(就是跨界啦!XD)
對了,他眼睛遮這樣比較好看(毆) 


演唱者:Mario Malagnini


一個義大利聲樂家,因為我懶的翻譯請直接前往他家官網觀看(大毆)
總之似乎是個很有名的聲樂家,本來是學伸縮喇叭的(肺活量好XD?),後來轉業去做男高音,到處出國表演,好像很多國家都有他的足跡,也曾經到北京表演過。應該是個國際知名的聲樂家才是XD/然後我喜歡他的長相,我果然是歐吉控啊XDDD


RPA那個真的查不到,名字菜市場到一個極限囧……

後來我花了一塊一歐元下載這個音樂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聽著怎麼就是少了點勁兒?小豬幾場表演的聽起來比較有FU,以現場演奏來說,TEB那場很不賴,表演本身我是喜歡COR,可是就連COR放CD的場次,我都覺得聽起來比這個版本好……喔,他的音樂內容是一模一樣的,完全沒有任何改編跟更動,可是聽起來就是沒FELL……怎麼搞的……不是技術的問題,絕對不是,談的很好、唱的很好,就是缺了點味道……怎麼搞的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