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 21歲奪得加拿大蒙特羅金提琴獎,跟加拿大有名的樂團合作演出,出古典樂的CD,同年,匈牙利政府賞識他的才能,認為他是可以把史特拉提瓦里表現出來的人,就把本來關在瑞士銀行的金魚交給他,可是,這個「在古典樂界廣受歡迎」、「擁有史特拉提瓦里的天才」......居然毫不猶豫的拋下了自己已經享有盛名的古典樂界,跑去跨界了!
友:真討厭
冬:而且當時匈牙利根本不賞臉(1997年),沒有經濟公司敢出他的CD,是德國BMG公司覺得這人猛!就幫他出了! 結果好像短短時間就達到白金銷售量囧....
友:... 這是什麼人生? ="=
冬:更討厭的還有咧....他自己組過室內交響樂團,成員是「二十個跟模特兒一樣漂亮的美女」!
友: ............
冬:他自己毫不諱言的說:我喜歡女人,金髮或黑髮都可以。他也說他是「偉大女性的崇拜者」。至於這種人的婚姻...也是一種奇蹟(遠)
友: 錫安會的喔XD
冬:囧(驚)

我怎麼沒有注意到呢?

藝術家!對「偉大女性的崇拜」!

親愛的EM!
你是錫安會的啊!(誤很大)
以上純屬虛構,不要亂信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