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所有來這邊的人都來看
這不是護航文(認真)

其實呢,看了前兩篇,不論是已經下載到了奇蹟版的朋友,或是沒有下載到奇蹟版的朋友,都知道我並不是相當的喜歡這張專輯。
但是在這邊要特別說明的是,我不喜歡,並不代表這張cd不好。更不代表大家都一定要不喜歡。

音樂是有很多種的,比如古典;流行,嘻哈;搖滾;重金屬:雷鬼
就算光是古典,就還可以分成浪漫樂派;巴洛克樂派:民俗樂派以及其他

許多喜歡古典樂的人會認為搖滾不過是吵雜的噪音,有些喜歡搖滾重金屬的人則覺得古典不過是骨灰級的上世代遺物。
然而不論是那一種想法都不能算錯,因為說穿了,這不過是喜歡與不喜歡的問題而已。

音樂沒有好或不好,只有喜歡或不喜歡。

因此,請有再看我網志的人不要被我的想法所影響(雖然我知道這很難XD),請相信自己的耳朵與腦袋。
最美好的音樂只存在於欣賞者的心中,而不在樂譜,甚至是演奏者的手上。

至於我自己,雖然並不喜歡這次的專輯,卻不代表我不喜歡艾德文馬頓,或是對他失望。
正如我在(跨界的都是瘋子)裡頭所哀號的一樣,我認為他只是又往前走了幾步,走到了我比較無法理解的地方去了而已(笑)
也因此,身為一個追不上他腳步的fans,除了希望他等等之外,也沒有辦法(苦笑)
追的上的人是幸福的,相信我(笑)
我也會努力的追上去
也許有朝一日,他會覺得稍微再往古典偏一些比較好,也有可能,他想更往前跨個幾步
也許有朝一日,我會完全跟不上他的腳步
到時候我可能只能望著他的背影苦笑
但這不是任何人的錯,絕對不是,只是喜歡,還有不喜歡的問題而已

而不論別人怎麼想,他還是會在他的跨界之路上,揮舞著他的琴弓,像是揮舞著寶劍一樣,披荊斬棘的走下去吧?
至於別人怎麼想,怎麼說,他都不會在意吧?(笑)
正如他義無反顧的帶著應該在古典殿堂上發光的貴婦史特拉提瓦里走向跨界之道一樣。
要是會理別人怎麼想,他就不會離開古典樂界了吧?
他可是有著記得他好幾年前錄製的薩拉薩帝專輯,期待他回到古典樂界的死忠fans喔(大笑)
但是那又怎樣呢?
親愛的艾德文馬頓就是任性到讓人咬牙切齒的混蛋啊(大笑)
啊,我好像又更愛他了
沒辦法,誰叫我是fans嘛(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