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艾普尼金斯基的幕後....

因為有人問了(屏蔽人名以保護該人安全),所以我覺得有解釋一下的必要,避免出現誤會這樣Q:小普的尼金斯基一開始真的有被艾德文嫌棄這回事嗎?

答案是:我不知道(喂)
所以請看詳解(笑)


那是同人自己營造出來的場景
這個部分我有受到牙世大的影響,
雖然整個原因以及過程都完全不一樣了,
小普的尼金斯基很不討芒果喜歡卻是相同的
但是,那只不過是同人的妄想而已(認真)O_O

要單純的去陳述事實的部份
只能知道

小普在04年歐洲錦標賽的長曲表現的並不是很好,這點從影片上就可以看出來。

三天後,滑冰史上多了一個提著百萬(美元)名琴上冰的勇者O_O/

然後,冰上的普魯申科剛開始那個惡狠狠的表情怎樣都看起來不像是因為芒果上冰而很開心的樣子。反而好像嫌他擋路(笑翻)
其實他的第二名好像也沒拿的很不開心,頒獎典禮上笑的還比06冬奧燦爛,一點都不像是輸給了亞古丁的徒弟而不爽的樣子。
反而是朱伯特自己坐立不安(離題)

然後,命運演奏完之後,普魯申科很開心的跟芒果抱在一起XDDDDD
下冰場時,還很禮遇的讓芒果先走出去

我不知道芒果到底有沒有嫌棄普魯申科的尼金斯基只能從狀況證據來判斷,04毆錦的確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導致普魯申科失常而普魯申科對於上冰共演的芒果一開始顯得很沒有好感
不過命運演奏完之後就沒事了(笑)

後來....後來普魯申科公佈了,05賽季也將採用芒果的曲子,記者很訝異,因為04毆錦上,蘭比爾用的也是芒果的獨家編曲(正如我寫的,跟art on
ice上還長不一樣,特別編過的。),還特別問了普魯申科不會在意這種狀況嗎?

普魯申科就說:我們只是喜歡上同一個人的編曲而已,沒影響。
說要朝著與藝術家合作的方向邁進,另外在歐錦之前的訪問有提到他們是好朋友這樣...

但是不論如何,自此之後,能拿到芒果獨家編曲的男單只有普魯申科一個,後來還幫了TM編曲,所以可能可以視為芒果有跟俄國隊訂契約。

好像又離題了(歪頭)

總之,我也不知道芒果到底喜不喜歡普魯申科的尼金斯基XD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毆錦的確發生了什麼事情,至於是“什麼”,這恐怕就各自論述了
世錦的尼金斯基的確意境更美妙了,至於是為什麼,又是各自論述了(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