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5 15:46皇冬的獨白


 


  只是,突然很想說說而已。

  會到這邊來的人,多少知道我搬家鎖密碼的原因,我不知道各位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來的,雖然我知道我把密碼給了哪些人,但是我不敢保證這些人有沒有給其他人......

  反正,這是我家。

  所以,我自己來碎碎唸吧。

  轉眼間,新‧老史篇已經寫了十三回了......字數也到了三萬八千字,第十四篇應該可以破四萬字了吧.......

  可是,我卻越寫越害怕、越寫越痛苦.......

  我很愛我手上的這兩個人......芒果跟老史,尤其是老史,是我一手創造出來的形象......

  我很拼命的,去找了所有我能找到的資料、買所有我可以買到的CD跟DVD......我甚至可以說,我很努力的去營造一個,跟我剛開始的認知完全不同的芒果......EM。

  我手上這個人漸漸的改變了,跟以前不一樣了,他有血有肉了......

  可是我卻好怕,好痛苦.......好想哭.......

  我第一次寫衍生寫的如此痛苦。

  其實,我應該逃跑的。

  打事情一發生就該丟下一切逃跑,網志關掉、再也不碰這個人.......

  可是,我辦不到。

  我呢,喜歡EM喔。喜歡他的才能、喜歡他的自信,越了解他越覺得他好可愛、好喜歡他.....

  而且,我也不想就這樣認輸。

  有人說,我寫出來的上一版的老史沒有我自己的東西,都是別人的。

  所以我拼命了,拼命的改變、拼命的了解,我好努力的。

  我要感謝小翼姊姊這麼支持我,這段時間他一從補習班回來之後就被我煩,我一找到新的資料就扯著她跟他說話,跟他說我覺得芒果怎樣怎樣,他應該是怎樣怎樣.......

  我們兩個萌的東西其實不太一樣,她萌FATE、我萌芒果.....我們彼此把自己萌的東西塞給對方,給對方天音,而且,她也給了我很多安慰。

  還有很多人......小Y姐妹、楊、妃、芯......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大概早就逃跑了......

  雖然,我還是很痛苦,寫的時候、寫完的時候,很快樂、又很痛苦.......

  按照這個步調繼續寫老史的話......寫到06冬噢,恐怕要破三十萬字吧(遠)

  所以,我想,會在歐錦賽把老史打住。

  不過,我還是有很多東西想要寫.....關於芒果,或是關於普魯申科.....

  我不知道我撐不撐的下去

  如果現在有個什麼來把我拉走的話,我大概會義無反顧的拋下這個坑離開吧?

  雖然我已經花了很多錢把他的CD都入手,但是,這種沉重的痛苦,隨時都纏在我的心口。

  我還能撐多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