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打算說等買到CD再下定論,不過這種心情其實以前都沒感受過
應該要寫個筆記來紀念一下才對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喜歡真人

可是明明喜歡上的是一個真人,反而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自己喜歡的其實是一個虛像

一個我所建構出來的,叫做“艾德文‧馬頓”的虛像

而身為一個創作型的同人女,所建構出來的世界、人格,卻又完善的連自己都著迷

我愛上了我創造出來的虛像

拼命的去收集資料已經有段日子了......

重心都著重在這個較“艾德文‧馬頓”的人的身上,

因為資料不夠,還去分析他所改編的曲子,他所住的國家,他所拿的琴....

我建構出一個讓我很愛、很愛的艾德文‧馬頓與老史。

然後,新CD的試聽,卻叫我為之一愣

突然間感覺到了自己建構的世界是多麼的虛幻啊......

人跟漫畫是不一樣的,漫畫人物的破格我可以怪作者。

可是真人違背了我的期望,我要怪誰呢?

恐怕,只能怪我自己吧?

所謂的期望、希望什麼的,事實上都是我強加在這個人身上的。

我建構了完美的虛像,但是這與真實不一定是相符的

如同EVA裡頭所說的,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碇真治

所以,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艾德文‧馬頓

而他的本尊,在遙遠的匈牙利,我又怎麼知道真實的他是什麼?

以前就覺得他好複雜,聽了這張CD,更是搞不懂他在想什麼了(苦笑)

不過,搞不懂又怎樣呢?

我心目中的虛像啊,還沒因此而壞滅喔

反而已經很自動的幫他找好了各式各樣的藉口跟理由啦XDDDDDD

而最強大也最符合他個性的理由就是.....

“我就是想要破壞,怎樣?”

我一邊想一邊笑了。

嘿,親愛的艾德文‧馬頓,我已經愛上你這個虛像啦!

所以我會等你喔~

等你CD裡頭的解釋、等你的下一張CD

好女人就是要懂得等待呢(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