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曾為了某人演奏結婚進行曲,去找了一下資料XD
是德國名模海蒂‧克魯姆和英國黑人歌星希爾
(話說Edvin是匈牙利人,這交遊真廣闊XD||||)
相關新聞來自http://ent.qq.com/a/20050513/000108.htm內容摘錄如下


 

名模海蒂-克鲁姆和黑人歌星希尔

猜測EM與SEAL的認識是在ART ON ICE上

 

 QQ娛樂訊:最近有傳言稱,德國名模海蒂-克魯姆和英國黑人歌星希爾已經於本週二(510)在墨西哥海灘秘密奉子成婚。

  上週末有報導稱,希爾是去年12月在加拿大西部的一處滑雪勝地向克魯姆求的婚,兩人去年耶誕節前正式訂婚,他們計畫在墨西哥的一處田園勝地舉辦秘密婚禮,只打算邀請50名家人和密友出席。整個婚禮相當低調,為了給婚禮增添喜慶氣氛,天生喜歡浪漫的希爾特意邀請到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愛德溫-馬頓(醒目標示一下XD)請他專門為婚禮演奏抒情名曲。

 很想說的是....艾頓演奏到爽的時候真的會不由自主的下腰XDDDD(拍桌笑)

 

 腰力真好,真好啊XD

 

 http://www.online.rtlklub.hu/player/?vkatid=6&videoid=0505575&adasid=37#這是訪談的影像檔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